针刀培训
 近期班型:【针刀综合班】6月8日 【针刀肛肠班】5月22日  【针刀内科班】6月22日  【针刀美容减肥班】7月22日   【针刀高级班】10月18日 【王氏三联班】10月22日
 
 学校新闻

鉴别真假针刀培训的两三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5-07 16:23:24 【字体:

  混乱的针刀培训,如何去鉴别针刀培训的合法性 正规性与权威性,真是让想学习针刀医学的医生一头雾水。培训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以后的针刀治疗疗效的好与坏,也可以说会影响以后的从医生涯, 我校已经接受为数不少的在其他一些违法或类似与皮包学校的针刀学员,他们绝大多数在参加完违法培训后,都不敢操作针刀,或只能治疗一些最简单的病,如骨刺等,而且效果又不理想,所以他们又从新来到我们这里,听完课之后的反应都是原来针刀有这么多的内容,可以这样的治疗(给我们的感觉这些学员与新学员对针刀的理解相差无几)。我校1993年由针刀医学创始人朱汉章老师在北京成立,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再加之针刀医学临床最高机构--北京汉章针刀医院(原北京针刀总医院)作为我们唯一的临床基地,给予临床操作的支持,大大的提高我校学员的动手能力。 

以下为几种简单方法鉴别真伪 

一、针刀医学创始人为朱汉章教授,这个无可置疑。所以大家要到朱汉章创立的培训学校,那就只有 “北京汉章针刀医学培训学校”还有一点大家记住,北京汉章针刀医院(原北京针刀总医院)与北京汉章针刀培训学校这两个单位是在一起。 

二、这两个单位目前的领导人是朱汉章教授之子 朱秀峰 。 

三、证明这个培训机构是否具有合法性,要看几点,一 也是最重要的,是否有教委颁发的“教学许可证”教学内容里是否有“针刀医学的理论与临床培训”,二 看它的办学地址是否相符

四、如果还不放心(现在电脑太发达,也可能作假),最好拨打一下它所在区(市,县)的“教委成教科”的电话咨询一下(从114查)。 

五、现在由于经济利益的驱使,很多学校和单位都将多余的房屋外租,如现在就有在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中医科学院租的办公室在招生的提包学校(为的是用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给人错觉,误认为他们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或中国中医科学院的),有个简单的方法可以鉴别,就是“每个机构都有组织机构图,大家看看北京中医大学 管理学院 或针灸学院有没有这个培训机构“就立刻明白他们的关系了,或直接拨打这些机构的电话,如大学的 成教学院,招生办等。

 

  • 上一个新闻中心:
  • 下一个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14186号
    咨询电话:400-6666-810 / 010-80725466 /80725478 / 52573160     传真:010-64124241  Email:790855106@qq.com
    地址:北京针刀总医院内(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16门) 邮编:1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