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刀培训
s


 
 您现在的位置: 针刀培训|小针刀培训|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培训学校 >> 针刀医学 >> 针刀医学简介 >> 正文
 最新针刀医学简介
 推荐针刀医学简介
 针刀医学简介

江苏分院员工感受——冬日的阳光很温暖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12 13:40:20 【字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刚从学校踏入工作单位,内心的忧郁无法言语,正值寒冬时节,常常踱步在无人的小巷沉思反省。医院是一个充满矛盾的地方。有生死离别,有生的希望。

    2012年12月22,玛雅人的世界末日,上午10点左右,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搀着身旁步履蹒跚的男人缓缓地走进医院的大厅,对着护士说请帮我们找专家看病。何龙医生接待了他们,耐心的询问诊断,患者名叫***,脑梗引起后遗症,肢体功能活动障碍,语言障碍。何龙医生针对病人的病情采用针刀疏通筋络,调节动态平衡失调,运用物理疗法,改善肢体的血液循环,加强肢体锻炼。病人刚来医院的时候,讲话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经过何龙医生三次的针刀治疗,一个疗程的针灸,田琦茹医生多次的中药导入理疗,病人的情况发生了转变,可以讲完整的一句话了。我们常和他开玩笑,治疗第三天的时候问他:“***你老婆漂亮么?”他很开心,傻傻的说:“漂亮”。治疗一个礼拜过后,在观察他,发现他走路的时候轻便多了,肢体逐渐的灵活起来,再次问他,“你老婆漂亮么?”他说,“我老婆不漂亮,你们这里的护士漂亮。”呵呵......尽管,他说自己的老婆不漂亮,但是就在他说完的时候,他的老婆流泪了,因为他有自己的思维了,他可以思考了。看着她老婆流着泪的脸,我们心里酸酸的,但是很温暖,这么多年的病情终于好转了,很欣慰。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生命就是一个奇迹,希望就是冬日里温暖的阳光,给我们暖暖的爱,希望越来越多的患者感受到我们的真挚温暖与热情,希望更多患者的冬天不再寒冷!

    

作者:巩宇晴

  • 上一个针刀医学:
  • 下一个针刀医学: 没有了
  •  
    版权所有: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14186号
    咨询电话:400-6666-810 / 010-80725466 /80725478 / 52573160     传真:010-64124241  Email:790855106@qq.com
    地址:北京针刀总医院内(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16门) 邮编:1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