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刀培训
s


 
 您现在的位置: 针刀培训|小针刀培训|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培训学校 >> 针刀医学 >> 针刀医学发展方向 >> 正文
 最新针刀医学发展方向
 推荐针刀医学发展方向
 针刀医学发展方向

针刀医学诊疗在阿联酋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1-25 12:38:25 【字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播撒甘露在人间

——怀念针刀医学创始人朱汉章先生

[作者简介:蒋秀香,1997年学习针刀医学,现在阿联酋从事医疗工作。]

我们中国有着几千的文明史,在这几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我们中国以自己的智慧而创造出的文化,不仅使我们引以为骄傲和自豪,同时给世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在我们中国璀璨的文化中,医学无疑是一朵令世人瞩目的奇葩。

从人类诞生那一天起,疾病就伴随着人类发展的每一个步伐,它如同恶魔一样吞噬着人类的健康,给人类带来痛苦。因此,为了解除疾病给人类带来的痛苦,人们苦苦寻找着 “灵丹妙药”,希望把健康的甘露播撒人间。正是那些为了拯救世人而甘于奉献自己的人,为那些在疾病中苦苦挣扎的人带来了福音。

作为小针刀的发明人和传播者的朱汉章老师,他的发明不仅使中国的众多患者解除了痛苦,同时也给不同种族和不同国家的人们送去了健康。

我是1997年接触针刀治疗技术的。当时感到这小小的针刀是那样的神秘,我对它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于是我买了朱老师的光盘,回家反复地观看,可是怎么看,自己也不敢下手,最后我决定到北京学艺,得到了田纪钧老师、柳百智老师的耐心指导,掌握了针刀的技术要领。

2004年我来到了阿联酋,开始从事针刀工作。在那里,由于针刀这项医疗技术确实能解除疾病给人们带来的痛苦,我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很快得到了当地人的认可,同时也得到其他国家患者的认可。

我的患者来自各个国家。在当地上至皇室家族,下至平民百姓,他们都很有钱,可以去英国、美国看病而且是国家出钱,他们都不去,而是前来我们的诊所治疗。

记得我第一次前往阿联酋,拿的是总统家族签证,给老总统夫人治疗腿痛,老夫人病好后,我才转入诊所工作。我曾经治好过沙特王子的腰扭伤,由于不能行走,他是由专机送来的;美国海军军官的颈椎病,英国建筑设计师沙米足跟痛,卡特尔总统姐姐的膝关节炎。

回想起自己在在异国他乡的创业历程,我十分感谢针刀医学的发明人朱汉章老师,正是他的发明使我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使我在阿联酋得到了发展!

虽然朱汉章老师离开了我们,但他发明的针刀医学诊疗技术,会像播撒人间的甘露一样,给无数的人带来幸福的福音!

我相信,朱汉章老师的名字和他发明的针刀医学,将会造福子孙后代,永留史册!

 
版权所有: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14186号
咨询电话:400-6666-810 / 010-80725466 /80725478 / 52573160     传真:010-64124241  Email:790855106@qq.com
地址:北京针刀总医院内(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16门) 邮编:102218